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青廉社荣获2018年12.9全国大学生廉洁教育活动月“优秀组织奖”

2018115日至1210日,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廉政建设与治理研究专业委员会、全国大学生廉洁社团网络主办,湖南大学廉政研究中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廉洁研究与教育中心等具体承办的“201812.9全国大学生廉洁教育活动月”在全国52所高校中成功举办,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和积极的影响。

我校青廉社在校纪委办的支持和指导下,先后开展了廉洁电影展、廉洁专题讲座、廉洁知识竞赛等丰富多彩的校园廉洁教育活动,吸引了广大青年学生的积极参与,并取得了很好成效。

根据《201812.9全国大学生廉洁教育月活动方案》,主办方在活动结束后,根据各高校活动的举办情况、参加廉洁知识竞赛情况及活动期间的综合表现,评选出14所高校为“优秀组织奖”。我校是14所获奖高校之一,此次也是我校青廉社连续4年获得该奖项。


  

相关链接:

关于表彰201812.9全国大学生廉洁教育活动月“优秀组织奖”的决定

http://www.lianjiejiaoyu.com/index.php/cms/item-view-id-1718.shtml

  

  

   (文 校青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