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华农战“疫”】学校召开纪委全会 进一步部署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2月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少雄在行政楼三楼东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十三届纪委第二次全会,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贯彻校党委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讨论和研究学校纪委2020年度工作要点,研究进一步落实好上级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学校纪委委员和纪委办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韩云金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同志在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的纪委委员集体开展了深入学习。

会议就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结合上级纪委监委有关工作要求,研究了学校纪委2020年工作要点。

会议通报了近期有关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情况,并就纪委如何进一步加强和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行了讨论研究。陈少雄对各检查组近期开展的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接下来的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二是加强监督,压实各二级单位主体责任和主要负责人的第一责任,推动网格化管理措施落实到位,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是要保持警惕,督促各二级单位坚决不松懈,做到疫情防控工作节奏不变、力度不减、尺度不松,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文/图 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