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廉洁社团

校青廉社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32日晚,校青廉社在第四教学楼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十二届广东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着眼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风险考验,对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新的部署,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陈滢、管林筠两位同学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认识、体会和工作打算。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做好表率,为加强我校大学生廉洁教育出好主意、当好助手,贡献更大力量。

  

(文/秘书部 冯浩斌 图/信息技术部 林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