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理论学习+业务交流”双驱动,以学促干见实效


613日上午,学校纪委在行政楼8楼中会议室开展每周集中学习。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兼纪检监察室主任王克俭主持。纪检监察室、党委巡察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学习。

会上,王克俭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教育工作者指明了教育强国努力的方向,高校纪检监察干部作为教育工作者的一员,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全面贯彻落实:一要坚持不懈夯实思想根基,坚守教育本色。要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做投身教育强国实践的表率。二要坚持不懈提高政治担当,打造过硬能力。要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以督促学、引智领学、深思研学,全方位提质增效。三要坚持不懈弘扬清廉之风,坚守法纪红线。要坚守制度底线,不越法纪红线,打造一支清廉的人民教师队伍,营造一种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全面落实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

会上,大家结合有关条例,就诫勉的性质和影响期等问题开展深入学习交流,切实加深对诫勉相关条例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为纪检监察干部充电赋能,提高监督执纪能力,确保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