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411日上午,纪检监察室、党委巡察办公室在行政楼8楼中会议室召开每周集中学习会议,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少雄主持。纪检监察室、党委巡察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学习。

会上,陈少雄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结合当前工作实际,陈少雄提出三点贯彻意见:一要结合主题教育,切实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要深入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紧密结合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具体实际,抓好学习宣传监督工作,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位,深入人心。二要结合教育整顿,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新部署。要持之以恒强化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和廉洁建设,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三要结合学校反腐倡廉工作要点,持续强化政治监督。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要求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增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实效。要深入学习把握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的具体内涵,落实到校内纪检监察、监督检查各项具体工作中。

支部同志就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开展学习研讨。有关同志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