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学校纪委传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419日上午,学校纪委在行政楼820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王克俭主持会议,纪检监察室、党委巡察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一是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密结合实际,聚焦重点、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学校在农业科技、海洋产业、种业振兴等国家战略性、基础性产业都大有可为。三是助力推进乡村振兴,发挥监督保障作用。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政治监督,加强对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贯彻落实全面准确、深入到位。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有关业务知识。


(图\文  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