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廉洁教育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全体学生:

为进一步推动廉洁文化进校园,不断增强全校师生廉洁意识,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导向作用,营造清廉正气的校园环境,实现廉洁修身的目标,在第19个“国际反腐败日”(129日)即将到来之际,学校组织开展廉洁教育视频征集活动,具体如下:

一、参赛对象

华南农业大学全日制在校大学生。

二、活动安排

(一)投稿和评审

即日至125日将填写完成的《廉洁教育视频征集活动报名表》(附件)与视频作品打包放进压缩包,压缩包命名格式为“廉洁视频+视频名称+负责人姓名+联系方式”,将压缩包提交青廉社邮箱:qinglianshescau@126.com。收集汇总审核后会统一提交主办方进行评选。

(二)作品形式及要求

廉洁教育视频征集活动要求选题围绕“廉洁校园建设”“大学生廉洁教育”“校园廉洁文化”等,视频内容应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能够增强廉洁文化教育的多样性和丰富性。

1. 作品类型

视频类型无要求,可以是但不限于公益广告、动画片、纪实片、宣传片、短视频等,优秀作品将在学校、廉政学会公众微信号等平台进行主题展播。

2. 作品要求

1)视频时长不超过10分钟,要求创意好、立意深,贴近实际,具有创新创意、整体视觉效果佳,符合大赛主题

2)参评作品画质要求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帧率不低于24帧,视频格式为mp4;建议视频要求为横版视频双声道横屏16:9,竖版视频双声道竖屏9:16

3)无商业露出,直播版本要求无角标。

三、参赛要求

1. 个人或团队参赛均可。

2. 所有参赛作品要求新颖富有创意,凸显本次活动主题,注重突出廉洁文化,表达明确,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拒绝不符合社会价值观的内容出现。

3. 参赛个人或团队必须拥有参赛作品的版权,所有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如因抄袭发生知识产权等方面的纠纷,责任由作者承担。

4. 大赛征集的所有作品,主办方拥有展览、参赛、推广、研究、宣传、使用。

四、奖项设置

活动按投稿数量分别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等奖项若干,同时颁发获奖赠书和奖品。

联系人:刘老师,020-85281301;庄同学,13802749410


附件1.廉洁教育视频征集活动报名表.docx


纪检监察室

华南农业大学青廉社

202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