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纪委全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15日上午,学校纪委在行政楼8楼中会议室召开第十五次纪委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少雄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举旗定向、立意高远,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民族复兴的行动纲领,是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政治宣言。大会通过的中央纪委工作报告,揭示了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重大意义,宣示了党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强决心。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和“三个务必”重要要求,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全面系统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上来,更加科学、更加精准、更加有效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图/文 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