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十三届纪委十四次全体会议

    1011日上午,学校十三届纪委十四次全体会议在行政楼8楼中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少雄主持。

会上,陈少雄首先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专题。他强调,第二十一专题以全新视野阐释了党的自我革命与推进社会革命的重大意义、辩证关系、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是做好纪检监察和校内巡察工作的根本遵循。必须把握好“三组关系”、统筹“三项重点”、落实“三个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把党的自我革命引向深入。

接着,陈少雄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精神和赵乐际在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的讲话精神。结合当前工作实际,陈少雄提出三点贯彻意见:一要更加自觉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担负“两个维护”的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二要与时俱进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三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

此后,会议讨论审议了相关工作,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


(图/文 纪检监察室、党委巡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