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十三届纪委十三次全体会议

      97日下午,学校十三届纪委十三次全体会议在行政楼8楼中会议室召开,并组织集中学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少雄主持。

会上,陈少雄领学《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他强调,《纲要》系统阐释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要准确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内涵,深刻认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论贡献,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当前工作实际,陈少雄提出两点贯彻意见:一要不断提高理论水平,把学习《纲要》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结合起来。二要强化担当意识,主动谋划新时代生态文明思想与工作实践的结合点。推动生态文明思想在师生群体入脑入心,推动相关学科积极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会议讨论审议了相关工作,传达学习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并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图/文 纪检监察室、党委巡察办公室 张兹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