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廉洁社团

华农、广财廉洁社团携手举办专题学习交流会



612日,华南农业大学青廉社携手广东财经大学学生廉洁文化建设协会在华南农业大学党员活动中心举行专题学习交流会,来自两所高校的40多名学生一起参加本次活动。

专题学习交流会现场

  华南农业大学青廉社主任魏琳同学表示,作为青廉社的一员,更要提升自身思想觉悟,把职责记心中,把责任扛肩上,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带领身边同学不断强化规矩意识、纪律意识。

  广东财经大学学生廉洁文化建设协会会长余雯雯同学认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用实际行动切实完成时代所赋予我们的任务,坚定理想信念,无愧时代使命。

瞻仰卢永根院士雕像

  活动期间,两所高校的同学一同瞻仰卢永根院士雕像,举行廉洁宣誓,并参观了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展。

据华南农业大学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一直重视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华南农业大学青廉社于201212月成立,通过常态化开展“廉洁诚信守纪”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引导师生学廉思廉践廉,让崇廉尚洁的基因融入师生血脉。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进校园,强化师生廉洁自律意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规划的实施创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文 华南农业大学青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