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524日上午,纪检监察室、党委巡察办公室在行政楼8楼中会议室召开每周集中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王克俭主持,纪检监察室、党委巡察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学习。

会上,王克俭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随后,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黄佳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总书记的回信、文章的重要精神提出要求。一要夯实清廉根基,深入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校情校史,统筹谋划,做好顶层设计,培育具有华农特色的廉洁文化品牌。二要加强政治监督,确保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要重点聚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党中央、省委工作部署,聚焦学校中心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各项工作更上一层台阶保驾护航。

会上,与会同志还一同学习了《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省级财政科研经费使用管理的实施意见》。(图/文 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