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校领导走访调研第三轮巡察工作

     为深入了解学校十三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的开展情况,近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少雄带队至6个巡察组的入驻办公点进行走访调研。

陈少雄同志现场查看了各个巡察组的驻点办公场所,了解工作进展情况,与巡察干部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并就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立足被巡察单位的性质特点和职能职责,有针对性地确定关注重点和工作方法,确保压力传导到位,做到有震慑、见实效。二是要始终秉承“以师生为本”的宗旨,切实将校内巡察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对于师生“急难愁盼”或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推动被巡察单位立行立改。三是巡察干部要增强光荣感、使命感和约束感,在校内巡察中获得充分锻炼和提高。四是要严格遵守保密纪律,紧绷疫情防控之弦,保证各个环节不出问题。

各巡察组组长表示,一定牢记学校党委的信任和重托,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工作始终,忠诚担当、用心用情,努力完成好巡察任务,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和学校“争创一流”贡献力量。

目前,学校十三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的6个工作组已进驻农学院,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园艺学院,体育教学研究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基地管理处等单位,召开了工作动员会,正在开展调阅材料、个别谈话、座谈会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