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室、党委巡察办公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1112日上午,纪检监察室、党委巡察办公室在行政楼8楼中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少雄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陈少雄带领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里程碑式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是我们党百年艰苦卓绝奋斗凝练形成的纲领性文献,是百年大党全力以赴建设千秋伟业的历史性宣言书,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划时代的决定性意义。

 陈少雄强调,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在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每一位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守为民初心,也就是坚守为师生的初心。一是要有真情。要带着以师生为中心的真诚和感情来工作,把事办到师生心坎上,要下沉一线去调研,找准为师生服务、推动学校风清气正的关键点,更好地履行纪检监察和巡察的职能职责。二是要持恒心。初心宝贵,恒心难得,如果没有恒心就会背离初心,甚至腐蚀变质。要结合工作实际,自觉抓好党史学习,尤其是纪检监察史的学习,从中领悟坚守初心的力量。三是要办实事。为师生服务不是空话,关键要突出“实”字,履行好监督职责,积极推动提高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推进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图/文 纪检监察室、党委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