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廉洁社团

第十届青廉社第一次部门培训


为了提高校青廉全体工作人员服务和管理学生意识,秉持“廉洁诚信,从我做起”的宗旨,根据相关文件要求,校青廉各部门于202111月陆续开展了华南农业大学第十届校青廉社第一次部门培训


社调部

讲解策划书组成要素,围绕活动背景,活动目的,活动时间及人员安排和预计经费等讲解注意事项。


信技部

部长为干事们讲明了部门职责以及后续活动大致安排,接着就主要工作——如何制作一份合格的公众号推文,做了一段简单阐述,内容包括了公众号的标题如何吸引读者,排版怎么令人舒适,布局怎么合理,配色如何协调等。


宣教部

学习PSPPTAI等设计软件及演讲类软件的操作方法;学习平面基本形式构成、色彩运用、构图比例以及排版知识;学习海报、ppt打印注意事项与相关规范。


秘书部

讲了新闻稿的写作原则,写作格式,通知的格式,请假条的格式,张贴海报的流程,报销流程等。


(图/文 邹毅、周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