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第十三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全部进驻

截至11月12日,按照学校第十三届党委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部署,4个巡察组已完成对4个被巡察二级单位的进驻,现场巡察工作全面展开。

经学校党委批准,本轮巡察设立4个巡察组,分别对信息网络中心、继续教育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艺术学院等4个二级单位开展常规巡察。近日,各巡察组分别召开巡察进驻工作动员会,各巡察组组长作动员讲话并通报有关工作安排,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根据《中共华南农业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轮巡察工作方案》(华农党发〔2020〕59号),本轮巡察重点监督检查被巡察单位贯彻落实党的全面领导情况、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对主题教育和巡视巡察、审计、专项检查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学校党委要求了解的其他问题。

本次巡察时间为期一个月,巡察期间纪检监察室、党委巡察办设有专门的电话和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电来信,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接访电话:020-89287971(受理对被巡察单位存在问题的举报),020-85280034(受理对巡察组工作人员的监督举报);接访邮箱:dwxcb@scau.edu.cn。接访电话时间为工作日8:00-12:00,14:30-17:30。受理信访时间截至2020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