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陈少雄副书记讲党课:加强作风建设 防控廉政风险 打造廉洁校园

根据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103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少雄在办公楼八楼会议室讲授专题党课。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外国语学院正副职领导干部参加党课学习。


陈少雄以《加强作风建设 防控廉政风险 打造廉洁校园》为题,结合前期学习体会、工作实际和调研成果,从“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纪严于法,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锤炼忠诚干净担当品格;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打造廉洁校园”四个方面深入讲解。


陈少雄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加强作风建设的历史进程,并用大量的数据分析,强调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陈少雄指出,锤炼忠诚干净担当品格,就要做到对党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省自律,严守廉洁底线;练就过硬本领,主动担当作为。

陈少雄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制度建设,积极运用信息化技术和抓实监督执纪专项检查,构建常态化、动态化、精准化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营造廉洁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