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廉洁风险防控监督信息系统试点工作动员会

11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廉洁风险防控监督信息系统试点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少雄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韩云金同志主持会议。

陈少雄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好廉洁风险防控监督信息系统试点工作;要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行立改的一项重要内容,织好校园廉政风险防控网;要把加强纪律建设作为基层党建的一项重要内容,构建廉政风险防控长效机制,营造良好监督环境。

陈少雄同志还就如何做好试点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落实到岗、到人,迅速动员部署,扎实推进落实;二是要做好党政班子、党支部书记的带头工作,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三是要加强沟通联系,及时发现并反馈问题,做好系统完善优化工作。

会上,纪委办监察处方秋中同志为与会人员进行了廉洁风险防控监督信息系统试点工作讲解培训。资产管理处、采购招标中心、数学与信息学院等12个试点单位主任负责人、信息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据悉,华南农业大学廉洁风险防控监督信息系统是由我校纪委组织开发的,该系统着眼于学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实际需要,依托现代网络信息化技术,实现全校岗位的风险点动态采集、风险触发设置,做到实时、精准风险交互提醒和预警等功能。

 

 

    (文/图 纪委办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