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纪委办监察处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激励党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621日,纪委办监察处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分别到杨匏安纪念馆和永庆坊参观学习。

在杨匏安纪念馆,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共同学习了杨匏安先烈艰苦卓绝、苦难辉煌的历史,结合纪念馆内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幕幕感人的场景,深切感受到了杨匏安同志光荣而艰辛的革命生涯以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追求。



在永庆坊,支部党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参观路径,深入了解广府文化的精髓,感受永庆坊城市微改造的成果,更加深刻地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最后,党员们还参观了广州粤剧艺术博物馆,深刻了解了粤剧艺术的发展历史和进程,感受了广府文化的博大精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