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南方网报道我校青廉社举办的专题学习交流会

427日,我校青廉社联携手广东财经大学学生廉洁文化建设协会在我校思政体验馆举行专题学习交流会,来自两校廉洁社团的50多名学生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讲话。本次专题学习交流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并得到了南方网的报道。



据悉,华南农业大学青廉社成立于201212月,是由学校纪委办公室直接指导和管理的校级学生组织。该社以“廉洁诚信,从我做起”为宗旨,旨在通过开展以“廉洁诚信守纪”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敬廉崇洁和遵纪守法意识,积极引导青年学生成为廉洁文化的宣传者、廉洁教育的传播者、廉洁诚信的践行者,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环境。

  

相关链接:

华农、广财学生干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讲话

http://edu.southcn.com/e/2019-04/29/content_18709678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