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廉洁社团

用守梦之心 建廉洁校园

    为使大学生深入了解廉洁文化,引导大学生强化自律意识,弘扬风清正气的校园廉洁之风,学校青廉社结合大学生廉洁教育月的有关安排,举办专题电影展播活动。11月9日晚上,此次电影展播活动在教四107、202室顺利启动,全校200多名学生集中观看了廉洁教育影片《守梦者》。



    影片以新河大桥突然垮塌导致伤亡惨重的事件为引线,牵出了一系列贪污腐败、惊天阴谋,并用崭新的视角呈现出纪检干部同腐败分子进行的生死较量的故事,充分展示了我党惩治腐败的信心和决心,具有很好的警示教育意义。

    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热情参与,赢得了不少小礼品,现场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此次活动赢得了同学们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影片发人深省,引人深思,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主动加强学习,增强廉洁意识,做到踏实做人、干净做事,用一颗守护廉洁之心,共建廉洁诚信的美好校园!



    据悉,本次专题电影展播活动将持续一个月,还会播放《痛击》、《反贪风暴3》等廉洁主题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