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廉洁社团

学校青廉社组织全体学生干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11月3日下午,学校青廉社教四206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学校青廉社主任刘娇同学主持。

会上,参会学生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有关新闻报道。其后,由秘书部朱宇涛同学带领参会学生认真学习了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朱宇涛同学从主要内容、重要意义和学习体会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分享。与会学生纷纷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并讨论了部门重点工作设想。



最后,刘娇同学结合本次学习,对近期工作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精心制定学习计划,加强自学和集中学习;二是借力部门新媒体,及时做好宣传工作;三是要把学习成果融入到实际工作中,提高工作实效。

会后,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来视察广东,作为广东的大学生倍感骄傲与自豪,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要弘扬开拓创新的精神,发挥丰富的创造力、想象力,在学习上、科研上、工作上时刻保持朝气和活力,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