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廉洁社团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成立青廉社 全面推进大学生廉洁纪律教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双提升”工程,加强大学生廉洁自律、诚信守法观念,同时以纪律教育月活动开展为契机,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正式成立华南农业大学青年廉政社分社。

1012日中午,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青年廉政社成立揭牌仪式在该院楼127报告厅举行。校纪委办公室罗粤舟主任、学院党委书记赵凤、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迪杰、校纪委蔡君荣老师、校青廉社代表杨昱仪以及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此次大会。

(罗粤舟主任发言)

开幕式在激扬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会议伊始,罗粤舟主任作为校纪委领导代表致辞。她向大家介绍了青廉社的成立背景及其重要意义,并在此基础上对林风学院青廉社分社今后建设和全体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青廉社的每一位成员都要做好“司号员、宣传员、监督员和主力队伍”的角色,以身作则,普及廉洁文化;二是学院要以此为抓手,不断推进“廉洁、诚信、守纪”教育,抓住新生入学、期末考试、毕业生离校等关键节点,引导学生遵纪守法、诚信做人;三是希望广大林风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加入到廉洁诚信行动中,努力做到“敬廉崇洁,诚信守纪”。

此后,学院党委书记赵凤宣读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第一任委员名单并为其颁发聘书。

(赵凤书记宣读委员名单)

(罗粤舟主任和赵凤书记颁发聘书)

聘书颁发过后,杨昱仪同学代表校青廉社做了发言。杨同学详细地介绍了校青廉社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并希望林风学院青廉社与校青廉社共同合作,努力创新,使青廉社宗旨深入人心,推动大学青年廉洁建设。

(揭牌仪式)

随后,罗主任和赵书记共同为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青廉社揭牌,在场全体成员共同见证这一神圣时刻。

(全体青廉社成员宣誓)

大会最后,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青廉社主任王裕阳同学带领全体青廉社成员宣誓,大会在成员们响亮的宣誓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