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于茫茫人海中遇见你——青廉社招新

915日星期六,是新生入学的第二个周末,也是我校各校级学生组织、社团联合招新的日子。身着红色社服的我们早早便从学校各个宿舍区陆续赶往联合招新现场——东区田径场,为招新活动做好各项准备。

这一天,空中艳阳高照,现场人声鼎沸。青廉社负责布置招新摊位的同学们有计划地完成了布置——摆放青廉社组织简介展牌、以往活动精彩照片、七彩气球、社旗、三角旗、游戏奖品等,游戏组的同学最后一次确认了早就准备好的各项游戏——廉洁百科、廉洁速记、廉洁翻译官、正话反说、舌尖上的价值观。

在小鲜肉们刚踏上田径场入口台阶时,我们就蓄势待发准备迎接每一张崭新的面孔。宣传组以摊位为中心,向周围大一的师弟师妹们简单宣传青廉社的性质宗旨等基本情况,并引导有意愿深入了解的小伙伴来到摊位继续交谈深入了解;游戏组邀请小伙伴们一起在趣味知识小游戏中进一步认识青廉社,结合展牌和其他宣传材料为其较为详细地介绍我们组织的机构框架、活动形式、工作安排、人员福利等,并安排人员协助小伙伴们填写报名表,见证青廉社新鲜血液的加入。

台风来临的前一天阳光格外的热烈,衬托出了青廉社招新人员心中的无限热情,红色跑道上留下了工作人员与大一小伙伴们相遇相知的难忘瞬间,也留下了时间长河中相遇好友的美好印记。

小伙伴们陆续地沿着跑道向我们摊位走来,在对话中,我们对彼此有了更多的了解,给对方留下了一个不错的第一印象。青廉社的持续发展需要新鲜血液的注入,青廉社也将为新加入的小伙伴提供一个能够充分施展自身才能的舞台,并给予大家付出努力后应得的赞赏与荣誉。

西点军校校友、美国军火大亨亨利·杜邦说:“追求一份热爱的事业,而非一份可以糊口的工作。”我们怀着一颗纯净的心灵,为我校廉洁校园文化建设而共聚一堂,践行“廉洁诚信,从我做起”的宗旨,在青廉社的舞台上认识并发展廉洁事业,承“重教守训,崇文尚武、德业并举、廉洁自律”的裴氏古训,传“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廉洁中国而不懈奋斗。

招新的活动圆满结束了,但无论烈日炎炎或者狂风骤雨,青廉社永远会在你驻足回首时赤诚相待,报你以满面清风。

最后,感谢选择青廉社的每一位小伙伴,感谢茫茫人海中的遇见,相信我们的相遇一定会带给你无数美好和惊喜,敬请期待吧。

风里雨里,青廉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