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推广关注“华南农业大学纪委监察处”公众号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各学院、部处,各单位:

    “华南农业大学纪委监察处”公众号是我校纪委官方认证微信公众号,自今年4月开始运行,主要功能是发布我校纪检工作动态和有关规章制度,分享国家法治资讯、法规解读、反腐案例和解读,是我校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重要平台。为进一步增强“华南农业大学纪委监察处”微信公众号的传播力、引导力,扩大覆盖面,发挥其作为反腐倡廉教育新媒体平台的作用,请各单位做好纪委微信公众号的宣传推广工作,鼓励党员干部、广大群众和大学生关注订阅纪委微信公众号。

    关注方式:

    1.搜索“华南农业纪委监察处”微信号进行关注。打开微信主页面,点击右上角“+”号,选择“添加朋友”,输入“华南农业大学纪委监察处”并搜索,选择公众号进行关注。

    2.扫描二维码关注。打开微信主页面,点击右上角“+”号,选择“扫一扫”,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关注”即可。

                                                                                                                                                                                                                                                           、                                                                                                                                  纪委办监察处

                                                                              2017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