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省体育局: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近日,省体育局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广州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省体育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部署,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深入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强化问责,推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挺纪在前,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坚决减存量、重点遏增量;在赛事举办中,坚持节俭廉洁办赛,不断净化体育行风;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强化忠诚干净担当,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打造过硬纪检队伍,为我省体育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驻省文化厅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