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纪委办监察处教工党支部和校青廉社代表集中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

4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对新时代中国新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精神提出了要求。

纪委办监察处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教工党员、青廉社学生干部代表集中观看了大会实况直播。会后,青廉社学生干部代表分享了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廉洁社团学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要主动担当作为,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敬廉崇洁、诚信守纪,助力校园弘扬清风正气。


最后,学校纪委副书记韩云金向青廉社学生提出了期望,希望青廉社的青年学生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对照自身不足,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把控廉洁之关,努力成长成才,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