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来校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近日,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纪委书记杨鑫铨一行6人来校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少雄会见来宾,并与之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陈少雄从“促规范、强队伍、严监督”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开展纪检监察工作的基本情况。期间,双方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制度建设、校内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实践运用“四种形态”、专兼职纪检队伍建设、党员干部廉政档案建设、问题线索处置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分享交流。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纪委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赞赏,肯定了我校纪委在制度建设、谈话提醒、办案规范和监督执纪专项检查等方面工作的经验做法值得各高校借鉴学习。

  当天上午,杨鑫铨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纪委的标准化谈话室、启林区思创园、思政体验馆等。学校纪委办、监察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文/图 纪委办 监察处  蔡君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