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第十二届纪委第二十一次全会

  3月2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华南农业大学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一次全体会议。学校纪委书记陈少雄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副书记韩云金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讨论修改了《华南农业大学2019年反腐倡廉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等有关文件,通报了我校2018年度纪委工作被省委教育工委评为优秀等次的相关情况,并对近期的案件处理建议进行了表决。

  最后,陈少雄对纪委委员及纪检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紧跟新形势,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履职能力;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加强日常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三是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做好表率,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队伍。

    校纪委委员出席会议,纪委办工作人员列席会议。(文图/纪委办 李治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