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纪委办监察处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感受广东改革开放40年来的辉煌成就,37日,纪委办监察处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深圳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并到深圳怡丰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和交流。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参观学习了“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增创优势砥砺前行”、“走在前列当好窗口”等五个部分的展览内容,深切感受到改革开放的壮阔历程和伟大成就。他们或驻足细看,或拍照留影,或低声交流,深入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在深圳怡丰公司,通过校友的详细介绍,党员们学习交流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有益经验,了解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科研成果,并近距离感受了智能停车机器人的运行和使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聚焦主责主业,做实做细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跻身国家“双一流”做出更大的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