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廉洁社团

校青廉社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32日晚,校青廉社在教四506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上,校青廉社主任刘娇回顾了上学期的工作成果,总结了工作的不足,通报了校青廉社荣获201812.9全国大学生廉洁教育活动月“优秀组织奖”的有关情况,并提出了新学期工作的初步安排。刘娇强调,校青廉社上学期的各项工作都得到了校纪委办的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可以主动担当、做好表率,为加强我校大学生廉洁教育贡献更大力量。

刘娇转达了指导老师的几点建议:一是务必要把学习摆在第一位置,平衡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力争每学期有一定进步;二是认真总结上学期个人发展情况,及时发现差距,为自身思考、制定优化措施;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完成本学期有关工作任务;四是强化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理论素养,争做一名廉洁诚信守纪的学生干部。

最后,本次会议在大家经验交流后结束。

  

(文/秘书部 郭仟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