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18年第一轮监督执纪专项检查整改督查暨第二轮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学校召开2018年第一轮监督执纪专项检查整改督查暨第二轮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11月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东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我校2018年第一轮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并对第二轮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和业务培训。校党委李大胜书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少雄主持。


校党委李大胜书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李大胜在讲话中指出,今年第一轮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开局良好,认真贯彻了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方针政策与决策部署,5个检查组较好地完成各项检查任务,共梳理出104条“存在问题”,并向被检查单位提出31条“反馈意见”和学校有关职能部门提出23条“意见建议”,有效地推动各二级单位(部门)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凝聚起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正能量,在推动学校工作落实方面取得较好的成效。



  李大胜强调,专项检查工作今后将会长期坚持开展,任务还比较繁重,要求各检查组要继续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轮督查检查工作中。他就如何继续落实好本项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好监督执纪专项检查的政治职能定位。要准确把握校内监督执纪专项检查的内涵,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处理好政治和业务关系,紧紧围绕监督重点开展工作。二是精准履职尽责,保证督查检查工作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要坚持依纪依规,严格工作标准;秉持实事求是,强化精准思维。三是严明工作纪律,从严从实加强督查检查干部队伍建设。要锤炼忠诚品质,提升能力本领,强化监督管理。四是全面密切配合,确保督查检查工作取得实效。被检查单位要以正确的态度和应有的政治智慧积极参与专项检查工作。校党委检查办要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完善和提高工作质量水平。

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少雄主持

   陈少雄在会上宣读了第一轮专项检查整改督查和第二轮专项检查的人员安排和任务分工。

   会上,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韩云金对本轮监督执纪专项检查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第一轮监督执纪专项检查第二检查组组长、人文社科处处长张日新做了经验介绍。

   专项检查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全体成员、第一轮专项检查整改督查工作小组全体成员、第二轮专项检查组全体成员以及第二轮专项检查各被检查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文/纪委办监察处 蔡君荣 图/ 蒙丽 )